孤身旅行 增长见闻
 

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

有一位好朋友的女友告诉我:

以为h先生和d小姐分手,还以为h先生有可能和好友c小姐在一起

我说:可能吗?

她说:就是我的微博让他们这样以为的!

我说:我有发过这样的微博吗?

我楞了一下,想起的确发过一条这样认真语气,玩笑态度的微博

O!M!G!

然后,她说:你不怕h先生的女友生气吗?

我说:才不怕,我和她有不熟。

她说:不熟才应该怕啊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当初,之所以发这条微博就是因为c小姐对我说

我认真说话的样子让她感觉这件事是真的

我只能说:我说话哪有认真的时候,我认真的时候可是不说话的

评论
© kawin | Powered by LOFTER